4.17.2011

再見

唔經唔覺,已經停寫movie record數月了。

無錯,我已經唔會再為所有入戲院睇的戲寫下感想了,這是在2010年十二月尾下的決定。

因為時間接近的關係,我要聲明,這和結婚是完全沒有關係的,獎門人甚至對此決定表示可惜,畢竟她也是一個影迷。

大大話話,呢個blog都已經寫左好多年了。寫出來的東西是好是壞,我無法評價,但事實上,我是寫得絕不輕鬆的。基本上那短短的數百字,總是要花上差不多一小時去寫。無形中,這亦是一種壓力,在睇戲的時候已經開始諗點寫影評,難免有一點抽離。在放棄後的這數月,已經看了很多部電影,感覺上的確是可以更加投入。

好笑既係,為了不受別人的觀感所影響,我在寫作前是不看其他人的影評的。但又因為我成日都好遲先寫,所以大部份時間我是睇唔到其他人的睇法。

另一方面,畢竟也寫了這麼多年(可惜既係,留言始終都係咁少),也是時候把心力放在自己的其他興趣吧。

多謝支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