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1.2009

陽陽 Yang Yang

《陽陽》這電影就是關於一個叫陽陽的女仔,她是一個中法混血兒,長得像一個外國人,但其實一句法語也不懂(聽說這和女主角真人的情況一樣)。她身邊的人把她當作與眾不同,就像高人一等一樣。

陽陽就是知道自己外形出位,所以經常收藏自己的痛苦,以別人的感受行先。這種性格令她遇到很多問題,身邊的人亦處處提防她,男仔亦大多對她不懷好意。這故事便是關於陽陽一直便對很多問題,但也一直堅強地走她的人生。

故事內的其他人物亦很立體,陽陽的姐姐是一個本來不錯的女孩,但可惜就是多了一個與別不同的妹妹(她們是異父異母的),令她很害怕被比下去,對於很多東西只要和妹妹有關便變得很偏激和執著。

那位男學長,即陽陽的經理人的設計亦不錯。他與陽陽的關係有一種張力,似有還無。一方面希望可以令陽陽出名,一方面亦十分珍惜她。片中的幾場Tango戲,雖然睇唔出他們舞技驚人,但感受到男女之間的角力。

1 則留言:

說...

已連結此篇,排程於4月11日刊出。

http://www.hkifflink.net/2009/04/11/3245/